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与国有资产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时间:23-05-30 14:41:41


5月29日下午,计财与国有资产党支部在卫岗校区行政南楼A2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读书班研学活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庆春主持,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的第一部分为陈庆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并探讨“科技小院”的成功经验。支委们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畅谈对回信精神的深切感悟,纷纷表示将牢记“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的殷切嘱托,以科技小院的同学们为榜样,不畏难,不怕苦,为强农兴农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陈庆春特意强调,作为农大计财人,我们必须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财务管理和财会监督,秉持“自讨苦吃”的精气神,创新工作方法,以提供高质量的财务服务,让师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服务农村农业现代化事业中去。

undefined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读书班研读,党员们各自分享近期理论学习中的精华。他们诵读原文,分享心得,研讨内容广泛,有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有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还有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一系列热点问题。通过集中学习,相互启发,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陈庆春号召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有关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发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