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固定资产盘点暨搬迁新校区资产确认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3-05-26 15:41:09

5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2023年度固定资产盘点暨搬迁新校区资产确认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副校长、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闫祥林出席会议。学校各学院、各单位领导、资产管理员、计财与国有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陈庆春主持。

闫祥林副校长对2023年度全校固定资产盘点暨搬迁新校区资产确认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各学院、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此次固定资产盘点暨搬迁新校区资产确认工作,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开展本单位固定资产盘点和搬迁校区资产确认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上报资产盘点结果,不得瞒报、虚报和漏报。

闫祥林强调,各学院、各单位在搬迁新校区资产确认工作中应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要有大局观,统筹考虑,最大程度盘活学校现有资产,为新校区搬迁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搬迁新校区资产确认工作中的相关问题,闫祥林也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中,计财与国有资产处资产科科长史秋峰介绍了此次固定资产盘点暨搬迁新校区资产确认工作的主要内容、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并讲解了依托资产系统进行的具体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