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与国有资产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3-06-01 11:54:59


5月31日下午,计财与国有资产党支部在浦口校区育贤楼C1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研学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副处长郑岚主持,计财与国有资产处浦口校区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郑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为全体人员讲党课。他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强调在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统一思想、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作用。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学习实践,他从学懂主题、弄通任务、达到目标等几个方面,要求全体人员通过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财务工作实际进一步的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undefined

主题教育的第二部分为读书班研学,党员们各自分享近期理论学习中的精华,领读原著,畅谈读后感,学习的内容主题广泛,即有提高调研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的世界观方法论篇章,也有建设学习型社会、实现科技自强自立、建设一带一路等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大家将理论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郑岚要求全体人员要通过学习,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