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与江苏开放大学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1-05-12 09:21:53

2021年5月11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开放大学两所高校一行13人来我校交流调研。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陈庆春、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以及相关业务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副处长杨恒雷主持。

undefined 

会上,陈庆春对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财务和资产方面的发展现状,查贵庭向来访同仁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卡系统的建设背景、实施过程、建成效果、运行模式以及功能拓展的规划,并指出校园卡与信息化的结合,加速推动了数据治理的进程,并在校园门禁、临时人员管理等多场景应用上体现了突出优势。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和信息化建设中心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校信息化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双方就校园卡建设难点、校园卡管理制度、数据治理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海燕、江苏开放大学财务处处长许浩、信息化建设处处长王小军对我校热情的接待和工作方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