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与国有资产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1-27 11:06:34

11月26日下午,计财与国有资产党支部在行政楼A214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暨书记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切实做好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近期几项重要工作和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最大限度汇聚力量、统一思想,立足学校财务和资产工作重点,以高质量的工作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谋篇布局。

undefined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宣讲的通知》(党办发〔2020〕28号)文件要求,支部书记陈庆春围绕“改革开放史”给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讲述党中央做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发展历程。陈庆春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每位党员要从社会主义源远流长的历史中、博大精深的理论中、波澜壮阔的实践中,涵养情操、汲取经验、把握规律,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undefined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陈庆春认真总结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经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题材纪录片《蜕变的初心》,起到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