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检查及评审

时间:19-07-11 08:10:02

2019710日上午,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组一行12人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项目检查及2020-2022年项目评审工作。评审检查汇报会在我校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陈庆春主持,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闫祥林副校长首先致辞,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教育部及评审专家对我校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校区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设备、办学环境发展的重要性,我校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专项资金的过程管理,实现资源合理优化配置,希望各位专家给予精心指导。同时也要求校内各相关单位认真积极配合各位评审专家的工作,确保本次评审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评审专家组组长王坤表示,专家组将根据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2018年项目执行情况、2020年项目申报情况客观公正地进行检查和评审。

杨恒雷副处长做了项目评审汇报,具体介绍了:2018年项目管理与执行情况、2020-2022项目申报情况和2020年申报项目具体情况。

会后,评审检查专家分组对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38个项目进行评审,同时对2018年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评审专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通过个别访谈、审阅材料、同项目负责人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针对项目内容、预算金额等具体事项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计财处积极协助项目单位修改完善相关申报材料。

评审专家组通过对申报项目充分论证和精细评审,向学校反馈了评审及检查结果。专家组对我校在评审和检查过程中的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和积极配合予以高度评价和认可我校申报2020年的38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评审。按照项目评审程序,专家组会将评审通过意见上报教育部和财政部。

学校将以此次评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项目执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条件保障。

 

 

 

 

                                                                                        计财处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