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发棣校长调研财务与招投标工作

时间:19-03-18 10:05:53

3月14日下午,陈发棣校长到计财处(招投标办)调研财务、招投标工作。

 

 

陈发棣校长听取了计财处(招投标办)关于学校财务与招投标工作的情况汇报。陈庆春处长全面汇报了我校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与招标采购管理工作,重点汇报了近期开展的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个税改革、预算与经费统筹、内部控制建设、资金绩效评价、财务信息化建设、会计服务质量提升、财务制度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并表示要进一步优化管理、创新服务,提升学校资金使用效益。

陈发棣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财务与招投标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学校财务与招投标工作具有业务性强、制度约束性高等特点,是学校综合发展的财力保障。最后,陈发棣对今后的财务与招投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二是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业务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三是要打造高效便捷的财务平台,以财务信息化为抓手提升工作效率;四是要保障资金安全,建立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做好财经政策宣传,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等陪同调研。

 

 

              计财处(招投标办)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