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处(招投标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19-03-04 11:52:23

201931日下午,计财处(招投标办)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陈庆春处长主持,全体财务、招投标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庆春处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强调了新学期工作作风建设,指出要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与担当,遵守工作准则,坚持换位思考。二是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具体包括:确保政府会计的平稳运行,完善内部控制建设,深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全面梳理规章制度,强化财务工作质量管理,加强廉政风险建设,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等等。三是对调整后的处内新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通报。

随后,杨恒雷副处长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重点强调了学校对今后工作提出的 “八个着力点”。同时希望大家按照工作职责和计财处工作准则的要求做好岗位工作,提升财务整体服务效能。高天武副处长表示新进入计财处大家庭,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并围绕“四个一”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与大家共同把财务工作做好。胡健副主任提出,进一步加强招投标与财务工作交叉的部分的沟通与整合,如招标采购平台与电商平台建设,预算采购计划编制细化等等。

最后,陈庆春处长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制定并执行工作计划,进一步优化管理、强化服务,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财务、招投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