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处(招投标办)召开新学期工作汇报交流会

时间:19-02-25 09:56:59

 

221日下午,计财处(招投标办)召开了新学期工作汇报交流会,会议由陈庆春处长主持,分管校领导闫祥林出席了会议,全体正科级及以上人员参会。

陈庆春处长首先对新学期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从政府会计制度平稳过渡,预算执行推进,内部控制落实细化,绩效评价,信息化建设,制度清理与政策宣传,提升研究能力,解决历史风险点,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效率,加大培训力度,做好队伍建设及提升服务等十二个方面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中对与其他各项工作均有着紧密联系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以点带面,全面具体,指明未来工作方向。杨恒雷副处长表示将根据财务工作重点,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适时出台制度,保证会计制度平稳过渡,做好财务协管与分管各项工作。高天武副处长谈到要深刻领会财务工作要点,明确目标,提升服务技能,使财务管理从核算型向管理型转变,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水平。

招投标办公室胡健副主任对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汇报,用一个工作方针,两个工作路线,三个工作主线,四个方面关系和五块业务,对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闫祥林副校长就具体工作中的难点与热点,与相关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探讨,结合省“科技30条”试点工作、预算执行进度、专项资金管理、“一站式”服务打造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要有硬的作风、铁的纪律、钢的政策来保证财务、招投标工作运行良好环境,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效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汇报交流,使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到了工作的发力点,今后新学期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要点,解决具体实际问题,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计财处(招投标办)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