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启动会

时间:19-01-16 17:38:45

1月15日下午,我校2019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启动会在行政楼6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计财处、招投标办、基建处、审计处及25个项目承担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陈庆春通报了2019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安排情况,对教育部绩效奖励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对项目执行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2019年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安排房屋修缮类3个项目、设备购置类11个项目、基础设施改造类11个项目。

副校长闫祥林在会上指出,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对我校意义重大,各项目承担部门要高度重视,会后立即启动,对项目进行充分的谋划、论证、优化;各职能部门要紧密协作与配合,主动沟通与对接,确保项目每个环节环环相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考核,仪器设备类、工程类项目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闫校长最后强调,改善基本项目执行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校下一年的资金预算,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在保证项目质量、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确保2019年项目预算执行任务的顺利完成,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