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财政专项绩效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18-08-09 15:13:20

各相关单位:

   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8]363号)要求,学校将开展2018年度财政专项绩效目标执行监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控范围

2018年预算批复中所有项目开展绩效监控。主要包括: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2018年双一流引导专项、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2018年捐赠配比专项、2018年管理改革绩效专项、2018年财政其他专项及2017年财政结转专项等。

二、监控的时间节点

本次监控时间节点为2018年7月底,即对所有项目2018年1-7月的预算绩效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监控。

三、监控的主要内容

(一)绩效监控的主要内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包括产出指标的完成值,效益指标和满意度指标的实现程度及趋势等。

(二)在收集上述绩效信息的基础上,对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进行分析,对全年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预计,并及时改进。

(三)填报项目绩效执行监控表,填报以下事项:

1. 1-7月执行情况。

2. 全年预计完成情况。

3. 偏差原因分析:其中经费保障、制度保障、人员保障、硬件条件保障、其他这五栏为选择项,在相应的区域打勾即可,相应的原因说明填列在“原因说明”一栏。

4.完成目标可能性。

5.备注。

四、监控管理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财政专项支出绩效目标监控工作,项目支出绩效执行情况直接影响2019年度预算额度。请各单位于2018年8月16日(周四)前将电子版发至预算科邮箱:ysk@njau.edu.cn ,纸质版签字盖章送至行政楼A-115室。联系人:陈平荪、柳柳。联系电话:84396449、84396283

                                               计财处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