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临工租赁退休人员酬金申报变更的通知

时间:17-04-14 11:21:04

  为更加规范酬金发放流程,计财处对酬金申报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即日起,给临工、租赁、校内退休人员申报酬金,从“校内人员工薪收入录入”端口进行申报即可。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退休人员。输入“工号”,系统会自动提取身份证银行卡相关信息。系统中退休人员的银行卡是工商银行工资卡;
      2、租赁人员。输入“工号”(“T”开头),系统会自动提取租赁人员身份信息。系统中,租赁人员的银行卡需更换成工行卡,避免酬金发放失败;
      3、临时工。输入“临工工号”(计财处提供“00”开头临工工号,见附件1),系统自动提取临工身份信息。临时工的银行卡信息需要核对,非工行卡需要更换成工商银行卡号;
      4、输入相关人员工号后,若系统仍然提示“请输入正确的工号”,说明系统数据库中还未录入该人员信息,需至计财处A115进行登记(提供工号、姓名、身份证号、工行卡号、手机号);
      5、租赁人员银行账号修改可登录“财务信息平台”找到“卡号维护”功能自助更新。临时工更改银行账号,请至计财处A115进行登记。
      6、发放流程优化后,系统自动将临工、租赁、退休人员按校内工薪税税率扣税;其他校外人员一律按劳务税税率扣税。
     请学校临工、租赁和退休返聘人员及时核对个人酬金申报信息,若信息有误,请及时与计财处A115联系。

临工工号及酬金申报银行信息核对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