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处(招投标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14-09-05 14:34:09

9月3日下午,我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戴建君副校长、单正丰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明远副主任主持。

       

  会上,陈庆春副处长传达了8月21日召开的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左惟书记《把握机遇、深化改革,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发展》和周光宏校长《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核心任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专题报告;同时传达了盛邦跃书记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反腐倡廉,加强制度建设。

 单正丰处长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要在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下,做好财务信息化建设;完成财务软件的升级;加强学校收入管理;清理暂付款;宣传、试用公务卡结算;强化招投标在学校采购中的主导作用,规范招投标流程等工作。同时,要建立系统规范的财务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各司其职,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戴校长对新学期财务工作作重要指示。首先,他对计财处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其次,他提出了当前财务管理中面对的问题与挑战,如制度方面、预算执行的情况、能力提升方面等等,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在日常财务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有服务、服从于学校的大局意识;二,要强化法制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三,要强调领地意识,维护部门权威;四,要有责任意识,明细工作职责,加强环节管理,有责必纠;五,要有服务意识,提高学校教师对计财处工作的满意度;六,要培养卓越意识,重视贡献与责任。戴校长最后用勤、研、狠三个字精确归纳了工作中所应具备的要素,勉励大家勤奋工作与学习,用科研精神去工作,严格坚持工作原则,希望计财处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