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处召开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汇报会

时间:14-09-22 17:49:09

9月19日上午,计财处召开专项资金(包括: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资金、高校发展长效机制资金、中央基本科研业务费、国家重点实验室经费等)执行情况汇报会。戴建君副校长出席会议,科学研究院、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国家重点实验室、体育部、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单正丰处长主持。

 

会上,单处长通报了各类专项资金的执行情况,当前我校大部分项目都已有条不紊的进行,但部分项目执行进度偏慢。随后,各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各个项目的执行情况,各部门表示要加强专项资金的执行进度,争取尽快完成。

最后,戴校长对本年度专项资金执行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一,专项资金执行工作责任重大,执行的好坏关系到明年学校整体专项资金的申请和拨款额度,希望各部门予以高度重视;第二,各部门每月要制定专项资金的工作计划,确保安全、高效的使用专项资金;第三,各部门之间要统筹安排,加强协作,在规范使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资金的执行进度,保质保量用好专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