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3-09-08 17:56:07

 

9月8日上午,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我校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副校长、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闫祥林出席会议。校各学院、各单位领导、办公室主任或负责收费的人员、计财与国有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陈庆春同志主持。

会上陈庆春处长向大家传达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全省高校教育收费自查自纠暨联合抽查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全省高校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四个方面共23个自查自纠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对我校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提出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和按时报送的要求。提请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自查和即知即改工作。

闫祥林副校长对我校2023年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教育乱收费事关千家万户、学生生活和福祉,各学院、各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此次自查自纠工作高度重视;教育收费工作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

      闫祥林副校长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与后续市场监管局联合抽查中发现问题的追责处理方式是不一样的,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在自查自纠中及时发现问题并即知即改;各学院、各单位在自查自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计财与国有资产处联系和沟通;各单位、各学院要按规定要求和时间上报本部门自查自纠工作报告和《高校收费自查自纠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