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南大学来南农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时间:23-07-12 15:16:40


7月10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一行来我校调研资产管理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出席并主持调研会。

闫祥林从校区分布、机构设置、人员结构、资产盘点、新校区建设、公房管理、信息化建设、房屋出租出借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成效。

吴正国表示,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希望交流借鉴南农在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互相促进,协同解决资产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推动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陈庆春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部门的历史沿革、管理机制、制度体系和资产概况,以及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主要成效和“为师生办实事”的亮点工作。双方围绕资产管理工作的困惑、难点和痛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江南大学财务处处长夏飞宇,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蔡以兵,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艳君陪同调研。学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方,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副处长顾兴平、郑岚,以及计财与国有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计财与国有资产处

202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