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与国有资产处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

时间:22-01-19 15:06:18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安排的通知》(校办发〔2021〕29号)要求,为保障学校财务和资产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寒假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值班工作时间

2022年1月22日—2月20日(周一至周五)值班轮休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网报投递报销

二、值班安排

 

三、注意事项

1.为防控疫情、节约师生员工报账时间,寒假期间一律实行“网报自助投递”报销,投递机位置分别为:行政南楼一楼大厅、生科楼一楼大厅。我处每天安排专人处理投递业务。

2. 为保障资金安全,值班期间实行无现金报账,复杂紧急的专项专管业务(如外汇、基建等),请提前与专管人员联系,合理安排账务处理时间。

3.为保障假期报账工作的通畅、有序进行,值班期间主要办理网上申报的紧急业务及借款业务的报账,请各相关报账人员严格控制业务数量和报销时间。

4.因个税申报工作,校内人员劳务费发放时间为1月24日、2月16日-18日;校外和学生劳务费发放正常。

特此通知。

计财与国有资产处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