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处召开2015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启动会

时间:15-01-16 14:07:01

2015年1月14日下午,计财处召开2015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修购项目)工作启动会。戴建君副校长出席会议,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体育部、校医院、工学院、人文院、动医院、动科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泉处长主持。

会上,许处长通报了2015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同时通报了2014年及以前年度修购项目的执行情况,当前我校大部分项目都已有条不紊的进行,但部分项目执行进度偏慢。

戴校长对修购项目的预算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一,要抓紧启动2015年及以前年度的修购项目,加快进度,力争在2015年10月前完成;第二,各部门要确保项目完成质量,确保资金安全;第三,各部门要确保不能突破项目的预算额度;第四,计财处要做好协调工作,及时了解进度和各项目资金的使用状况,做好专项资金的统筹工作;第五,各部门加强协作,共同落实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