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处(招投标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19-09-05 13:03:02

201994日下午,计财处(招投标办)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计财处会议室A214召开,会议由陈庆春处长主持,全体财务、招投标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杨恒雷副处长宣读了陈发棣校长工作报告,从 “十三五”发展目标达成度对照、当前学校面临的主要发展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陈利根书记总结报告,介绍了学校位处建设发展历史性关键时期所面临的机遇与任务挑战和新学期工作部署的四点要求。

陈庆春处长结合大会要求,对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加强作风建设,“改作风、转观念”,“找差距、抓落实”,“提倡节约、降低能耗”,并提出下一步预算执行,财务大会,聚合支付与虚拟校园卡,预算执行与绩效考核相结合等财务重点工作。接下来,高天武副处长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布置了处迎新工作具体内容,提出守时、细致的工作要求。胡健副主任结合招投标工作,提出大家要常怀“四心”:责任心、平常心、进取心和匠心。

最后,陈庆春处长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加强学习、培训,守住底线与红线,有担当、有作为,为我校建设与发展做好财务、招投标工作。

 

 

 

 

计财处(招投标办)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