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2016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15-07-21 14:31:07

2015年7月19日,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评审工作在我校金陵研究院会议中心举行。评审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2016-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进行评审,同时对我校2012-2014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发展长效补助机制专项资金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戴建君出席会议,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组组长陈静对2016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资金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表示,专家组将根据教育部、财政部下达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客观公正的开展评审工作。

戴建君副校长在评审会上致辞,并汇报了我校2012-2014年项目管理与执行情况、2016-2018年项目申报情况以及学校实际存在的资金困难他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来我校评审、检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评审专家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戴建君副校长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对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及实验条件建设等工作推动作用巨大,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校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专项资金的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管理,精心做好项目的预算申报、具体实施、资金使用工作,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学校急需解决的项目上。他指出,本次申报的2016年专项资金项目,是在充分调研和反复论证的基础上提炼出来的,符合我校实际情况,希望得到各位专家的精心指导。他要求校内有关单位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确保本次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期间,评审专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通过个别访谈、审阅材料、同项目负责人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针对项目内容、预算金额等具体事项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计财处积极协助项目单位修改完善相关申报材料。

评审专家组通过对申报项目充分论证和精细评审,向学校反馈了评审及检查结果。专家组对我校在评审和检查过程中的充分准备和积极配合予以高度评价和认可,我校申报201629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评审。按照项目评审程序,专家组会将评审通过意见上报教育部和财政部。

 

 

    

                                      计财处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