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财政部驻苏监察专员办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14-11-13 17:14:11

11月12日上午,财政部驻苏监察专员办徐一峰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戴建君,计财处处长许泉、副处长陈庆春、杨恒雷及计财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交流。 

许泉处长介绍了我校的综合发展概况,对我校财务管理体系、内控制度及管理办法的制定情况,预算编制情况,三公经费执行情况,科研经费管理情况,直接支付相关情况,银行账户基本情况,“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徐一峰表示,专员办将结合财政部相关政策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央预算单位财政预算资金编制及使用的监管,同时双方建立重大财务事项的沟通机制和预算资金关键节点的预警机制,共同推进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规范和高效。

最后,戴建君副校长感谢专员办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财政检查的反馈意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的业务指导,提升我校的资金、资产的配置和使用效益,促进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

会后,专员办一行与计财处相关科室就预算编制、专项资金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等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