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对2014应届毕业生校园卡进行销户退卡的通知

时间:14-06-03 10:18:06

关于对201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卡进行销户退卡的通知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经与有关部门会商,对2014年6月份毕业的本科生学生(以下简称毕业生),其校园卡退卡实行“余额退银行卡上,原卡需回收”的做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毕业生校园卡可以使用到6月21日(星期六)中午;14:00时后将冻结其校园卡功能,收集消费数据,结算校园卡余额。6月23日将校园卡余额退回到对应的中国银行卡上。

2、6月23日中午以后各毕业生凭中国银行卡,查询其校园卡余额是否到帐。对余额有异议,可到校园卡管理部门咨询,电话:025-84396612。

3、各毕业班班长,6月21日下午17:00之前收齐本班校园卡,交校计财处(行政楼A112室);对个别毕业生校园卡不慎遗失,请在6月18日前到校计财处办理补卡手续。

4、对于今年考上本校研究生的本校应届毕业生,如果需要继续使用校园卡,请提交申请报告和本人正在使用的校园卡(报告注明:姓名、本科学号、身份证号、研究生导师姓名、研究生学号。需院辅导员签字确认),在6月13日前到校计财处申请办理延用手续。注意:以院为单位,集中报送;不接受个人申请,过期不接受申请。②获准延期的校园卡仅在教工餐厅中使用(五号门教工食堂)。延期的校园卡有效期到9月8日。到期一周之内请携带校园卡到校计财处办理销户退卡手续,逾期将冻结本人所有校园卡。

5、为了保证毕业生校园卡余额及时、准确退回到中国银行卡上,希望毕业生在6月23日中午前不要进行中国银行卡的销户。已销户的,请在6月20日前通知我们,电话:84396612。6月23日以后要销户的同学,请带中国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在中国银行网点进行销户。

6、对于今年毕业离校的研究生,请携带校园卡和《离校审查表》自行到校计财处(行政楼A112室)办理销户退卡手续。

7、校园网络费清退请注意校信息中心的通知。

8、学生宿舍门禁、办公楼宇门禁相关事项请向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咨询。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校计财处

                                                                         201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