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公积金、新职工住房补贴和老职工租金补贴调整的说明

时间:14-02-28 07:40:02

   2013年11月我校教职工工资的相关项目有所调整,主要涉及公积金、新职工住房补贴和老职工租金补贴等,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积金调整

    根据南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经学校研究,对我校在职教职工的公积金缴存基数进行调整,新缴存基数从2013年7月起执行。学校补缴2013年7-10月期间单位应缴部分的差额,个人应缴部分不再补缴,补缴部分直接存入个人公积金帐户。

二、新职工住房补贴调整

    1998年12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的新职工,其住房补贴缴存基数与公积金缴存基数同步调整。

三、老职工租金补贴调整

    根据江苏省级机关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要求,对1998年12月1日前参加工作的老职工(含离退休人员)租金补贴的发放基数和比例进行了调整。除特殊原因外,11月工资中的补发项,一般为学校补发的2012年1月至2013年10月期间老职工租金补贴新旧标准间的差额。

    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劳资科、计财处预算科联系,联系人:韩红梅、褚建宇,联系电话:84396736、84396449,敬请大家相互转告!

    特此说明

 

 

 

                                       校人事处  校计财处

                                        201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