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发放和使用南京市住房公积金龙卡的通知

时间:14-02-28 07:34:02

根据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从2012年7月开始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陆续为南京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发放南京市住房公积金龙卡,作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效凭证。经学校与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银行卫岗支行协商,建设银行卫岗支行将到我校为教职工集中办理住房公积金龙卡的发放和修改密码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方式

 由各部门人事秘书(或办公室人员)于2013年12月2日、3日4日到行政楼A101室集中领取并发放。

 二、住房公积金龙卡的初始密码修改

 住房公积金龙卡的初始密码为955330。领取住房公积金龙卡后,持本人身份证和住房公积金龙卡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更改初始密码后才能正常使用此卡。

  建设银行最近网点:卫岗支行(童卫路5号 前线歌舞团对面)

 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建设银行卫岗支行将于2013123日至1213日(节假日除外),在行政楼A101为教职工办理密码更改手续。

 三、住房公积金龙卡的主要功能:

 1. 查询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

 2. 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3. 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4. 办理住房公积金信息变更;

 5. 具有银行借记卡(IC卡)功能。

 计财处、人事处   

2013年11月22日

2013112756791517.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