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计财处(招投标办)召开改进机关作风座谈会

时间:14-02-28 07:29:02

12月11日学校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会议”,我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处领导班子针对会议上周光宏校长的讲话精神拟定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方案。12月18日下午,我处分科室召开了改进工作作风座谈会。

会上,我处全体成员重新学习了周光宏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计财处(招投标办)作为学校的窗口部门,在做好财务管理、招投标管理工作的同时,更要在以下方面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专业知识水平,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站好岗、把好关,热情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是进一步创新管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保持与师生的有效沟通,处理好政策性与灵活性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

我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强化“创新管理、优化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查找问题,抓好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

 

 

计财处(招投标办)

2013年12月19日